提问

益生菌减肥怎么回事?

论坛杂谈  / 倒序浏览   © 著作权归作者本人所有

#楼主# 2018-10-16

跳转到指定楼层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  最近这?#38382;?#38388;,益生菌可以说是火?#22218;?#22604;糊涂。很多神奇的妙用都?#35805;?#22312;了益生菌身?#24076;?#26368;常见的有?#32435;?#20415;秘、腹?#28023;?#22686;强个人抵抗力。而比较神奇的则有抵御癌症、抑制三高问题。?#26434;?#22899;孩子来说,益生菌吸引她们的作用莫过于减肥瘦身。不过,益生菌真的这么神奇能在减肥上帮我们忙吗?

  其实,益生菌能?#35805;?#21161;减肥主要因为以下三种原因:

  1、调节菌群?#33014;?br />
  在人体的肠?#20048;?#26377;着数百万亿的微生物,种类高达400多种。每个人肠道内的菌群组成都有不同,其中有益的叫做益生菌。而肠道菌群的构成与人的?#36136;?#26159;由一定关系的。根据实验,如果将?#36136;?#19981;同的小鼠肠道内菌?#33322;?#34892;调换,体重?#19981;?#21457;?#30452;?#21270;。我们常说有人不论怎么吃也吃不胖,有的人就算?#20154;?#20063;长胖,其实这是跟肠道菌群有一定的关系的。

  2、控制脂肪合成,促进消化吸收

  抑制有害细菌,调节菌群?#33014;?#26159;益生菌?#22218;?#22823;功能。益生菌在肠?#20048;?#30340;另一个功能就?#21069;?#21161;分解消化食物。根据研究发现,益生菌在肠?#20048;?#36827;行新陈代谢需要糖分,如果摄入过多的糖分就会导致体内脂肪堆积。人体变胖的根本还是体内过度的脂肪堆积,而益生菌在肠道内能够吸收分解糖分,控制脂肪合成,促进消化吸收,是控制体重的好帮手。

  3、小肚子问题
  女孩子减肥?#22218;?#22823;重点就是减小肚肚。小肚肚可能和女孩子日常的生活习惯以及饮食习惯都有一定的关系。另外,科学?#19968;?#21457;现女性便秘是?#34892;?#30340;三到四倍。如果女性肠道堵塞就会导致肠道内毒素堆积,废物无法及时排出体外。油脂以及毒素都会导?#40065;?#23567;肚肚。而益生菌能够在肠道内释放醋酸和乳酸,刺激肠道蠕动,?#25351;?#32928;道通畅,起到润肠通便的。将身体中的毒素排出体外。

  减肥的关键在于身体的脂肪,主要从控制脂肪摄入以及消耗脂肪的入手。而益生菌的主要作用还是控制脂肪?#32435;?#20837;,配合日常的脂肪消耗进行减肥。因此,及时益生菌能够在减肥上帮我们的忙,也需要注意日常?#22218;常?#19981;要吃太多高热量的食物。另外,由于益生菌的主要作用在于控制脂肪?#32435;?#20837;,所以想要快一点瘦下去的女孩子可以尝试配合有氧运动一起进?#23567;?/td>
沙发
四海为?#20057;?#27954;人 发表于 2018-10-17 00:20:20
锄禾日当午,发帖真?#37327;唷?#35841;知坛中餐,帖帖皆?#37327;啵?/td>
板凳
投篮伊始 发表于 2018-10-18 05:48:58
小白一个 顶一下
地板
冷冷的醉眼 发表于 2018-10-19 05:44:34
呵呵,低调,低调!
5#
携爱在漂流 发表于 2018-10-19 13:40:25
珍爱生命,果断回帖。
6#
尔瓦本 发表于 2018-10-21 05:09:31
路过 帮顶 嘿嘿
7#
呆伦 发表于 2018-10-25 00:10:35
学习下
8#
海外就医 发表于 2018-10-30 16:09:40
LZ帖子不给力,勉强给回复下吧
9#
{碳钢卷管} 发表于 2018-11-1 23:18:01
撸过
10#
俄昂咖 发表于 2018-11-2 18:27:16
求沙发
11#
立景然 发表于 2018-11-2 23:19:04
占坑编辑ing
12#
凡羽微微 发表于 2018-11-4 11:50:10
支持,楼下的跟上哈~
13#
宇媛兵 发表于 2018-11-4 22:05:36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14#
性感的夏季 发表于 2018-11-7 16:04:15
支持,楼下的跟上哈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#
小微时贷 发表于 2018-11-11 08:55:33
向楼主学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#
夏?#35835;?#22810; 发表于 2018-11-13 03:37:57
一直在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#
gejh5890 发表于 2018-11-14 13:53:48
我擦!?#20057;?#27801;发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#
荣枫舞 发表于 2018-11-15 06:34:16
看起来不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#
伤感的后跟 发表于 2018-11-16 19:42:41
鼎力支持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1#
晓得它的 发表于 2018-11-19 10:59:44
前排顶,很好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2#
缺钱就来找我吧 发表于 2018-11-23 07:36:10
啥玩应呀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3#
哈?#26029;?#26862;day 发表于 2018-11-26 17:27:59
这么强,支持楼主,佩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4#
小优桑 发表于 2018-11-28 11:06:28
LZ是天才,坚定完毕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5#
奉通鑫厑 发表于 2018-11-30 12:12:25
向楼主学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6#
甲爪 发表于 2018-12-5 08:02:26
专?#30331;?#27801;发的!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7#
余乔攻东 发表于 2018-12-8 06:59:23
是爷们的娘们的都帮顶!大力支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8#
我爱你你爱我 发表于 2018-12-8 17:41:27
垃圾内容,路过为证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9#
谁是你的宠儿 发表于 2018-12-14 08:48:22
为保住菊花,这个一定得回复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0#
云高 发表于 2018-12-16 10:47:58
前排,哇咔咔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1#
屌丝歌神 发表于 2018-12-17 18:45:08
大人,此事必有蹊跷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4#
旭斌哥 发表于 2018-12-20 16:19:04
是爷们的娘们的都帮顶!大力支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5#
古月大虾 发表于 2018-12-25 04:14:29
介是神马?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6#
高须龙儿 发表于 2018-12-25 05:14:03
众里寻他千百度,蓦然回首在这里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7#
聪梵源封 发表于 2018-12-26 09:31:56
楼主呀,,,您太有?#24085;恕!!?/td>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8#
小乐 发表于 2018-12-27 07:11:33
顶起顶起顶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9#
开心宝 发表于 2018-12-31 12:49:40
看帖要回,回帖才健康,在踩踩,楼主?#37327;?#20102;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0#
笾忆贺55 发表于 2019-1-2 07:45:28
呵呵,低调,低调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1#
凤来常 发表于 2019-1-2 10:38:44
?#30475;?#36335;过,没任何兴趣,仅仅是看在老用户份上回复一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2#
朱朱 发表于 2019-1-3 16:16:00
介是神马?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3#
不想放电 发表于 2019-1-9 02:40:11
为毛老子总也抢不到沙发?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4#
q8pj0we7f 发表于 2019-1-10 06:27:14
报告!别开枪,我就是路过来看看的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5#
李小明 发表于 2019-1-10 16:56:31
锄禾日当午,发帖真?#37327;唷?#35841;知坛中餐,帖帖皆?#37327;啵?/td>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7#
陈昭荣 发表于 2019-1-19 18:57:00
众里寻他千百度,蓦然回首在这里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8#
吴海东 发表于 2019-1-25 11:53:10
报告!别开枪,我就是路过来看看的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9#
海阔天空 发表于 2019-1-26 21:00:20
没人回帖。。。我来个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0#
?#26377;?#23567;猫 发表于 2019-1-27 19:22:05
very good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下一页
B Color Link Quote Code Smilies
小黑屋|Archiver|虞美人 |苏ICP备17059574号-1 
Powered by Discuz! X3.2  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2017正规乒乓球的大小